是的沒錯,這篇分享文將會是口拉開站第一po(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),今天要分享美妝控的口拉近日敗回家的產品,就是下圖這個德國開架品牌平價卻表現還不錯的這款粉底液「德國Catrice 恆久無瑕粉底液」,它的質地算是比較水比較稀一點,延展力還算不錯,只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香味(喜歡香味的水水們可以放棄這款粉底液XDDDD)

 

怎麼說呢?我第一次使用它的時候,因為我個人習慣使用海綿推開粉底,剛點上在臉上的時候也沒有特別去聞它的香味,準備要用海綿拍開的時候。。。靠邀勒我當下以為我是不是八百年沒洗海綿,怎麼會有個怪味(澄清:我海綿用完都會洗啦XDD),回神一想...不對啊我昨天還剛買大創的粉撲洗劑,很快了的洗了刷具跟海綿怎麼可能一個晚上就發臭,果不其然我抹了一點粉底液來聞一下....冰崩冰崩,就是它本身的味道。

該怎麼形容它呢?它其實不是臭味,但你也不會覺得它香,有可能你會覺得是粉體本身的味道,但我只能說....好吧,我詞窮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!!請有興趣的寶貝們到架上給他試聞一下,妳就能理解我所言何物了XDDDD(離題)

 

 

(質地偏水,延展性還不錯,遮瑕表現中等)

以下為口拉素顏,請大家小心服用(平常口拉素顏是不敢出門的,為了跟大家分享粉底液,只好豁出去po出素顏照(哭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防雷頁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先講一下口拉的皮膚狀況,我的膚質算混合性偏乾,所以一年四季都需要保濕、保濕、保濕    (很重要所以說三遍),我的臉只要鬆懈不保養,大概三天就會脫皮給你看,而且人中部分尤其嚴重(大概會像冬日的楓葉般翩翩落下 = =),再來我臉上有些淺層的小斑點,就是因為我以前仗勢自己皮膚好不擦底妝不防曬,在南部大太陽下走跳,老天爺給我的處罰吧(落淚)

 

粉底我習慣用海綿沾水後拍打按壓,這樣底妝比較服貼持久XDDDD

 

上完之後其實還是看得到一點小斑點在臉上,但整臉的光澤度還有保濕力我覺得以他不到400的價格來說,很值得寫六行詩歌頌以下XDD)

 

 

 

整體評分

遮瑕度★★☆☆☆

CP值  ★★★★★

延展力★★★☆☆

保濕光澤度★★★☆☆

 

p0486158755087-item-c480xf4x0600x0600-m.jpg

 

以下為畫完全妝妝感,以口拉的經驗這款粉底液比較適合喜歡自然系,或者膚質天生比較中性沒有太多瑕疵的寶貝們使用,遮瑕度中等,但以價格CP值來說,算是蠻超值的商品。有什麼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給口拉,口拉知道的一定會回答喔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a 的頭像
    Nicola

    口拉拉的美妝進化史-分享自己的愛美小產品

    Ni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